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说不出的心声

今天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!
可是心情却被阿伦弄得不太好,
我知道你很累,
可是同时我也很希望你能有多点时间来陪伴我啊!
可是时间并不允许。
可是为什么当我想找个人来听听我的心声时,
为什么总是不是你呢?
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是我的第一个听众,
可以与你分享所有我的快乐与悲伤,
可是你总是最后一个。 (真令我无语)
你能陪伴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
想多亲进你多一些,
可是时间并不容许。
所以我只能默默的...... 等待你能多一些时间来陪我
虽然知道你是在为未来着想,
可是我却忍不住抱怨......
我并不想这样,
可是当看见别人的男友时,
就自然而然会想起你,
同时心里也会想为什么我的男友却不能这样呢?
我知道你一定会说: “不要拿我来跟别人比较”
可是人难免会这样啊!
我也想不拿来比较,
可是我是女人啊!
所以这是难免啊!
你就当作这是我的任性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