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“秘密”所带来的魔力!!!

我好久好久都没开“”了!!!
自从电脑坏了以后,我都没在写博客了。。。
今天没事做就写写我这几天的心情吧!!!

星期日那一天是上星期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给了我一个惊喜!!!
那就是他偷偷跑来金宝却又不告诉我。。。
当我看见他那瞬间,我除了开心还是开心。。。
也许他会觉得我很笨,可是这就是我要的东西。。。
也许别人会觉得我那么容易就开心,可是谁晓得我有多么多么的想念他啊!!!
虽然他陪我的时间并不是很长,可是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。。。

其实幸福很简单,只要你觉得快乐,那就是通往幸福的通道了!!!
也许有时会让你走的好累好累,可是当你看见幸福时,你就会觉得那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。。


上个月,以真告诉我“秘密”可以让你得到你想要的东西。。。
刚开始是会觉得不可思议,可是当我使用了秘密以后,我才发现了他真的能让我得到我所想要的一切,也许你们会不相信。。。
不过当你使用“秘密”得到你所要的东西以后,你就会相信了。。。
(首先,你得相信他。。。那他就会帮助你了!!!)
所以我觉得伦这次的出现是我在用秘密所得到的东西!!!
所以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很开心。。。

因为让我见到了我的爱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