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没承诺的人

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忍受到今天。。。
明明你是那么多的缺点,为何我还可以忍受。。。
你老是没时间陪我,就算是有时间陪我可是你也有你要做的事情。。。
就像今天一样,你说你会安排时间陪我吃晚饭,可是呢???
可是你却忘了,你还答应陪你朋友,那这样我又能说些什么呢???
不管我人在金宝还是在宜力,你还是没有多少的时间陪我。。。
你每天都八九点才放工,放完工你还得去健身。。。
到你来找我已经是十一点了,陪我不到两个小时,你又要陪你的朋友了。。。
以前我们还每天相约吃早餐,可是现在你连吃早餐的时间也没有了。。。。
我想见你一面也越来越难了。。。
虽然我们天都在催眠自己说我回来一个月,想见你就见你,可是我也会想多见你一点啊!!!
我真的好矛盾,真的不知自己该如何做才好。。。
哈哈!!!
我现在真的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啊!!!
好像是我自己自作自受这样。。。
哈哈!!
因为当初是自己当应要给你自由的,可是你却越来越过分,越来越受少的时间陪我了。。。
天呀!!!
你教教我吧!!!
我该如何做才是正确的。。。。
老天爷啊!!!
我想回到过去的日子啊!!!是那么的甜那么的快乐!!!
我不想像现在这样的日子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