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很累!!!怕撑不下去了!!!

前天我们又吵架了...
我常常在想为什么他每天都会骗我?
为什么他答应我的事却没做到?
我真得好累好累哦。。。
我对你越来越多的不满,可是我却不知如可跟你说。。。
我真的好像跟你说我要得我想的东西哦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长久,也不知我们问的未来会怎样???

昨天,我不找你,你也没主动找我。。。
你只是去找你的朋友罢了。。。到了晚上你只是sms我罢了。。。
我好想知道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有多重要咯!!!
我真的怕我会疯了。。。。
我怕我会沉撑下去了。。。因为我很累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