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我的爱犬

好想念你哦!!!
之前还嫌你乱,可是现在我再也听不到了。。。
好想念你想对我撒娇的模样哦!!!
如果这星期我又回去那该有多好。
我好伤心哦!!!
看不到你的最后一面。。。

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哦!!!原本我已经planning圣诞回去见你的。。。
可是你已经走了。。。我再也看不到你了。。。

你走了!!!大家都不敢让我知道!!!大家怕我会哭!!!
我原以为我可以忍着不哭!!!
可是当我看到你得照片时,我却哭的稀哩哗啦的!!!
是不是没用呢???
其实到现在我还不能接受你的离去!!!因为这一却对我而言太突然了!!!
我实在接受不到。。。。
宝贝,希望你能快乐。。。
我永远东不会忘记你带给我的快乐!!!
永远的宝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