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身心疲累

有时候我觉得很你在一起真的很累人。。。
你终会给我无形的压力,让我累得喘不过气。。。
就像刚才,明明你不想回就不要回咯!!!
为什么还要委屈自己的???我又没有逼你,为什么你说得像是我再逼你回似的。。。
你知道你让我很难过吗???你终是想你。。。
那你们有没有想过我!!!就像阿pet死那星期我很想回,如果不是他要求我不要回,我一早就回家了。。。是你们让我无法见他最后一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星期你既然不想回就不要回咯!!!
我很想家了。我想回家了!!!
我叫你不要回,你却说怕我妈担心我,我已经不是第一次了!!!
我不像你那么的糊涂,我很独立了!!!
虽然你的嘴说得很关心我似,可是你的语气是多么不自愿。。。
你可以想想我吗?我也是人,我也不想受任何人的脾气啊!!!
以后拜托你不想回就不要回,我可以解决的,我已不是小孩,我会处理我的问题了!!!
因为你让我很辛苦!!!就像照顾一个大小孩!!!
你开始让我觉得不知如何面对你了!!!
你让我有种讨厌你的感觉了。。。
我不想这样子!!!所以拜托你别在这样了。。。

刚才你说我哥要带我们去玩,你们有跟我说过吗?
完全没有啊!!!
说得我好像很任性一样,没想过就做的人一样。。。
问题是你们从未说过这件事给我听!!!
你们搞得我很累很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累很累得我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